燕窝_你特么才说相声的

本质逗比一枚,不要被假象骗了

[金箭之秋]长评

泥萌是商量好了吧?是商量好了的吧?不更新就甩评甩到我脸疼乖乖去更。。。
好吧你赢了,今晚更,否则直播磕瓜子【→_→】
这会儿没空写回复,先放这,晚点补齐。
爱你么么~

喵喵妖豆凌:

  第一次见吾王,没有别人说的惊艳之感,只是觉得有那么一个人,那么一个角色,以至于到现在我都不记得到底是霍比特人2里第一次见,还是哪里,姑且算是2里好了,看完之后很长时间,我都已经将这样的角色抛到脑后,相反,我更爱叶子,直到我在叶子吧看到一篇同人,我还清晰的记得当时的那个情节,叶子为救人皇,身受重伤,吾王找到叶子,带他回家,在大绿林交给哈团长之后,牺牲自己的福泽救起叶子,就在那么一瞬间,我忽然感受到了吾王做为父亲的慈爱,做为王的尽责,那个时候,正好上映了五军之战,看着电影中的吾王,彻底沦陷。


   看过很多吧里的文章,说实话,中意的真的很少,总觉得缺少了什么,或是太矫情,或是太软弱,直到看到燕子的文章,真正的勾勒出我心中的王,大绿林的王,叶子的父亲。


   作为王者,燕子笔下的吾王是真正的王者,他不需要对外族好脾气,因为他的好脾气都留给了自己的子民;他不需要和任何人解释自己,因为他会考虑国家的一切,他只要身边的人简单快乐的生活:甚至他都不需要别人了解自己,因为他知道,王是孤单的,只有时刻维持自己强大的一面,才可以撑起整个王国。


   但是,这样的王太累也太孤单了,所以,古代君王才称自己为寡人,才会有高处不胜寒 的名句吧,更何况,精灵的寿命又过于漫长,这反而成了枷锁,牢牢的把吾王捆绑在王座孤寂之上。


   感谢燕子,给了吾王叛逆的叶子,让他最后得到亲情。世间哪有不疼爱儿女的父母,在燕的文里,我看到了带有人性的王,叶子年轻,所以叛逆,所以武断,所以激烈,就算如此,吾王还是不忍心告诉叶子真相,不忍心让他看到伤痛复发的自己,不忍心让叶子过早承担责任,就如同我们自己的父母般,但,我们总会长大,总会懂得父母的辛劳,叶子也亦然,文的最后,虽然叶子还是出发远游,我却觉得,和之前的离开有太大的不同,因为这次,叶子知道要回家,家里有自己的父亲在等着自己,就算受伤了,也有那个家和那个人,为自己疗伤,会拍拍自己的背,会任自己撒娇耍赖,甜甜的叫Ada~~


   感谢燕子,给了吾王忠实的加叔,费小哥和盖瑞,就像我之前说的,王的责任太重,就算他能力上能够处理,那感情上呢,人需要朋友,需要宣泄的渠道,精也是,爱看他和加叔斗嘴,那些对话,只会在死党间发生,爱看加叔因为叶子的误会而生气,那是心疼老友才会有的反应,也爱看吾王伤重,呼唤盖瑞,让他把小叶子抱走,吾王是有信任的她在身边照料的,这些人也许没有办法为吾王分担太多,至少,他们的忠心,已让吾王珍视,有这样的王,有这样的臣,是他们之幸,同样也是吾王之幸。


    感谢燕子,给了吾王睿智的领主大人,如果说加叔他们是在生活中支撑着吾王,那么,领主就是在精神上支撑着吾王,甚至可以说,个人觉得领主在精神层面上更会强大,吾王是会自我牺牲的人,他会不顾自己的伤势去救叶子和人皇,会不顾自己的身体,冲上前线,不,是冲在第一个,为子民挡下敌人,所以,吾王的身和心只能有领主来心疼了,不敢想象如果没有领主,吾王会怎么样。如果说,吾王是苍天大树,力所能及的张开枝叶保护住在树下的生物的话,为他们挡风遮雨的话,那领主就是暖风,就是细雨,就是阳光。(原本以为领主会写的最多,但,我发现,领主和吾王,我没有办法写,没有办法用笔去描述,太过深刻了)


   我太爱燕子的这篇文了,短短的几千字根本没有办法把燕子文的精彩展现出来,我的文笔也太过单薄,也没有办法表达出我心中万分之一的对文的感慨,我衷心希望吾王幸福,也衷心希望燕子能在生活中幸福快乐~~寥寥几字,献丑望谅。


 


                                           妖豆记于隆冬魔都


 @燕窝_一点也不短 

评论(1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窝_你特么才说相声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