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窝_你特么才说相声的

本质逗比一枚,不要被假象骗了

【金箭之秋】【长评】

这鸡血打的,我都不好意思封笔了。
但该封还得封【gun
从没想过自己写着玩的东西能给别人带来这么大影响,如果早知道,我可能会把许多砍掉的支线、细节保留下来,尽量把它写的长一点,更丰富点。
包括之前卡子说的,从开始追文到现在有大半年,这篇文陪她走过申高,现在她的学校申请圆满结束,文也迎来尾声。说不出当时什么感受,就好像它已经不属于我自己,而是我与陪伴我的朋友们共有的不可复制的记忆。这话说过了,但我还要说,能遇到你们是我的荣幸。
年前番外应该也就完结了,很遗憾不能陪你走高考前最后这段路。在这里斗胆代表联合会所有亲们祝福你,一切顺利,梦想成真。
网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网上的交情也是最经不起考验的。但是,如果可以,我希望在七月看到你带着好消息回来。


Thran~My spring:

    说实话这可是我第一次这么认真写长评,以前没写过也从来没想着写,大概是没有遇到深深打动自己的文。换句话说,鸟这篇做到了。这篇文给我的感觉和我之前看到的一些修辞华丽的文章不太一样。虽然两者都能给我充足的画面感,但是鸟这篇让我觉得非常真实,对人物形象的把握也很到位,ooc几乎不发生,这是我看过的文里很少见的。每次看着文我就觉得字里行间的这些事情正在那个世界发生着,让我止不住去跟着他们的感情走,所以它理所应当的打动了我让我这么懒的人也肯动手写长评。
    我入坑可能算是比较晚的了,之前一直收藏着没点进去。 【没错就是因为“cp内详”这几个字】 后来点进去一看就不得了了。根本停不下来。到现在还清楚的记得入坑那天的事。当时鸟你都更到99了,我才从1开始看,十二点下的课,我洗洗上床钻被窝里一口气就看到76,当时要不是网卡了一下没加载出来下文,估计我能看到第二天早上。不过当时也已经是三点多了。完事第二天竟然还不困接着就直接看到最新章了。想想算算它也陪了我不少时间,反复的看反复的笑,反复的体会细节,有的都快背下来了就差默写了。联考前一天晚上我还看着呢。它支撑我度过了好久的魔鬼式集训生活,是考上大学和回家以外属于我自己内心的精神支柱。每天画的昏天黑地就指望着鸟能更新。每次看完文感觉就跟自己到他们旁边走了一趟似的,心里轻快开心不少。正文完结那天晚上难过的画都没画好,现在眼瞅着番外也要完了真心舍不得。
    前面唠叨了这么多最重要的还是谢谢。谢谢鸟和文这么长久的陪伴,谢谢鸟让我离他们更近仿佛触手可及。它在我重要的高三出现,给了我三分之一的动力。我想等我以后怀念起这段再没有第二回集训时光,这篇文的印象一定不浅。能记多久,估计我自己也想象不到吧。
    最后还是那句话,十分感谢,真心的。
                      
     【正经完了来点不靠谱的,写完长评又是3点,看来我+此文=凌晨三点
以及看在我写的不少的分上,内两千字台词的短漫就少点呗,你看我处女篇都给你了。】
@燕窝_一点也不短

评论(22)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窝_你特么才说相声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