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窝_你特么才说相声的

本质逗比一枚,不要被假象骗了

【金箭之秋】【长评】

忙得晕头转向摸鱼上来碰到惊喜,顿时开心炸了^^

这篇文大概从去年这个时候(稍晚点)开始构思,直到不久前点上最后一个句号,历经将近一年。这一年数不清有多少个深夜字斟句酌,一词一句修改过多少遍。于我,金箭更像是一个独立的精神世界,一砖一瓦雕砌的过程固然漫长艰难,然如今能坐在这座成型的殿堂之上,何止欣慰。

鲜活,惊艳,停不下来,舍不得完结……如果这些是真心话,那我真的真的非常心满意足。能在自我圆满之余,与谁共鸣到这种程度,并非一句惊喜所能表达。

评价太高愧不敢当,一时激动也想不出什么好词回应,一句话,如果说中土世界带给我的是惊艳时光,那你,你们带给我的即是温柔岁月。

一路同行,不胜荣幸,愿我们他日有幸,重逢江湖。

麻雀:

其实说是长评,我觉得我写的就是个观后感

最开始看这篇同人的时候还是8月份一个贴吧的朋友的推荐,她用了很多个“非常”说了一个好看。

那个时候我是好奇的,姑娘们这么些年也算是阅文无数,为啥这篇文章这么多的好评。

后来看了几章我就发现,停不下来了的节奏。

当然,看到后来停不下来也得停了。

因为追上了燕子的进程。

那个时候还没开始复习,真真是想看的抓心挠肝。

其实之前的我从来不觉得一部同人会这么好看。

可能一部小说伴随了我整个童年,一部电影让我期盼了六年,一个中土世界让我心驰神往,但我从不知道,一部同人小说会写的这么活灵活现。

这里几乎包含了我对所有角色的想象。

我几乎形容不出来我对燕子笔下的大王,领主,叶子是什么感觉,大概除了惊艳,除了喜爱,我匮乏的词汇量也不允许我说点别的了。

还记得之前在追的时候就对叶子离家出走那段印象很深,那大概就是青春期时的少年应该有的情绪,自然而然的冲突一点也不矫情,更难得的是还带着些让叶子逐渐认识到自己冲动的错误所带来的后果,那个时候我能真真切切的体会到大王对叶子的爱。能真真切切的体会得到这对父子在逐渐敞开心扉和叶子最后的一步步成长。

最后的两章我一直舍不得看,总觉得看完了,追了小半年的好文就这样结束了,然后再难看别的。

但是不看又想的心痒痒。

所以燕子在最后的两章里夺走了我大部分的眼泪,我心满意足。

无论是“那么小,路也走不稳,转眼都这么大了。”还是“如果这是你的本心,追随它吧。”

当然少不了那句“她是密林最美的战士。”

所以当正篇完结,我有种刚刚从中土游览了一番回来的感觉,那些鲜活的角色还依旧在脑海里跳动,有笑有泪。

我想,这里可以套用一句速激的台词:there is never goodbye。

—the end—

也不知道能不能圈上,索性试一试了。

 @燕窝_一点也不短 

感谢你写了这么好看的文,感谢你陪伴了我这小半年的时光。

新的一年,祝文思泉涌,多些好文章~

爱你,(づ ̄3 ̄)づ╭❤~

评论(23)
热度(38)

© 燕窝_你特么才说相声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