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窝_你特么才说相声的

本质逗比一枚,不要被假象骗了

脑洞大才是绝症

昨晚梦到自己生病了。起因是肚子疼咳嗽发烧,后来检查出狗血的白血病,还有一年生命。

非常真实,身边每一个人的角色都对应现实,毫无误差。

我去向办公室的老师道别,去实验室整理我的仪器和药品,戴着口罩,就像平时那样。试验台有处理了一半的反应,还有装在小瓶子里的样品,我把他们一一交给老师。

后来我们回家。一直陪着我的妈妈出去了,我才对着他哭。我说我们连个孩子也来不及要,我又不漂亮,你肯定很快就忘了我了。

他的回答,刚刚还十分清晰,这会儿写下来忽然模糊了。大概是安慰之类的吧。

在梦里,我想,其实他还年轻,时间总会抚平一切,我真正放不下的是我妈。

我们租了一辆车,对象开车,载着我们母女去云南玩。是不是云南已经记不清了。他们闹着给我拍照,我躲,说不好看不要拍。妈妈说好看,然后我似乎记得她就哭了。

梦里一直想对她说的,可也从头到尾没有说出口。想说对不起,本来该让你清闲享福的,结果还得为我操心。你看你就我一个亲人,我走了你怎么办呢?所以我觉得你之前说的,要我们至少要两个孩子,真是太明智了。(这么一想,二胎政策真好啊)

我问我对象,等我死了你能替我照顾我妈吗?他答应,我还是不放心,去找我的朋友们,戚戚哀哀的拜托他们。

做完这些,我对我妈说,以后高兴点,别想太细。比如过年过节我找的那帮闹腾朋友来陪你玩,你就不要想这都是我闺女替我考虑的,她要是还在就好了之类的。后来斟酌,这句话没说。无他,只怕她本来没这心思,被我提了,倒成真了。


模糊记得,想开个微博记录最后那段日子,又觉得微博人多嘴杂,万一看到质疑作秀骗关注的怪恶心,搞不好再加重病情呢,最后决定就在lo上吧。

计划清空前文,又觉舍不得,索性再开一个。这边平坑就销声匿迹,偶尔回来看看,就像穿梭在两个世界,想想还怪有趣。

后来,跟某个壳打情骂俏里漏了消息,二次元基友们知道了,说要帮我把文出实体保存。隐约记得我那时候已经不上来了,实体宣传时有声音质疑精分,说什么封笔都是为了炒作圈钱云云。

某壳这时候说了句话,原话在梦里很清楚,现在真是记不住了。大约我巴不得她是精分炒作,巴不得她再来哪怕不写文只冒个泡什么的。

霸气一如既往啊。

再后来,没人提起了,所谓基友们差不多也都忘了有这么个人。


醒来才发现,梦里肚子疼嗓子疼都是真的。被子踢了冻得肚子疼,宿舍太干嗓子疼。所以那个什么判断做没做梦掐自己的法子纯属胡扯,梦里一样疼好么。

刚才扫见一条新闻,女子披婚纱嫁亡夫。他们相恋两年,男方婚前心脏病发去世,女方坚持举办婚礼。

忽然就觉得难过,就像梦境照进现实,很奇怪的感觉。

又想起之前写的桃李,现在看看,真残忍啊。

刚刚还有好多话要说,想着要记下来,提笔又忘了,就这样吧。







评论(24)
热度(5)

© 燕窝_你特么才说相声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