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窝_你特么才说相声的

本质逗比一枚,不要被假象骗了

长风万里送金箭——致金箭之秋及番外

别的坑你先跳着,我暂且不跳呢。你有刀先扔坑里,我就站岸上看看【捧脸

嗯,闭门造车造半天我还以为你这一辆自行车能从咱俩初相识讨论半宿的金庸古龙正统非正统武侠溜到如今金风万里送君归,果然自行车只是自行车罢了,是我在做多情种啊,叹。

想当年从春聊到夏,夏聊到冬,眼看着年关将至,又将迎来一季惊春,可悲可叹咱俩竟然还没反目,那就这么着凑合着聊下去吧。

遥想当年,大半夜鸡血上来脑子一抽大段大段的给你砸糖,当时你那半天看完就一句好看再问哪好看就没了的干脆利落文风简直感动的我不要不要的【= =  后来才知道还有人能懒到这个地步而且我一开始还特么瞎了眼了以为你跟我一样是个话唠简直想想就心疼自己。

不过,像我这么善良的生物向来不愿歧视残疾人士,懒癌也好,强迫癌也罢,哪怕濒临痴呆失忆边缘,只要我从这个坑里爬上来你还愿意理我,那我也认了打定主意这条道走到黑。

硬件上的不同步并不妨碍精神契合,浪子与浪子的相遇总能碰撞出诡异的火花。在这里,我谨以我无所不能好事不灵坏事贼灵的金口预言,在将来,就是那个我外甥兼女婿跟你外甥女兼儿媳妇双双携手把家还的将来,甚至更远的时候,你我还能在坑里坑外小酌一杯,你扔刀来我扔刀,你发糖来我扔刀,疯疯癫癫看尽朕为你打下的万里江山!

以防遥远的未来我们相看两厌无话可谈,现在还是你刷你的我作我的好了。刷你梅林去吧,我去搞文献了【手动

透明的鱼缸:

 @燕窝_一点也不短 亲爱的自行车造好,希望你满意,其实我想说别说自行车了,你就是要火箭我也给造,当然能不能造出来不好说哈~~~

    年初的时候看了一部电影,入了一个坑,读了一篇文,勾搭了一个妹子(燕儿别找了说的就是你),时光如水,转眼已到年末,金箭连番外都已快完结,犹记得初看金箭的时候着实惊喜了一把,很是被这雌雄莫辨的文风所吸引,这时而逗比、时而精分、时而正经,糖里带渣、渣里带刀刀又能变糖的文风真是打开了我新世界的大门。

 

    金箭通篇行文利落,张驰有度,点到即止,难得没有多余的赘述和描写,此点甚合我意。

 

    燕儿说此文缘于对电影的怨念,而我却觉得是因着对中土世界当然主要是针对大王的情怀(别笑,容我装把文艺)因着情怀才有了这二十万的正文和八万的番外,也许没人知道你为此付出了多少心血,然而努力不会白费,付出总有回报,时光不会被辜负,在此感谢你为我们呈现出一个历经千年而洞察世事举重若轻宠辱不惊的大王,让我们跟着你的文又重新经历了一次精彩纷呈中土之旅,如今番外也已快到尾声,中土之旅即将结束,这场因着情怀而开启的旅程也终于要划下一个圆满的句号。

 

   亲爱的朋友,今天,在这故事即将结束的时候,在这岸边,让我们并肩而立,再一次向中土世界致敬,愿初心不改,愿中土永存!

 

最后,深情无需久伴,厚爱不必多言

愿我们---------

红尘作伴下一个坑还一起跳

对酒当歌你写文来我扔刀

自在人间,潇潇洒洒,天地任逍遥!Mua,爱你!

评论(27)
热度(19)

© 燕窝_你特么才说相声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