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窝_你特么才说相声的

本质逗比一枚,不要被假象骗了

长评灰起

不嫌弃,我以我的节操发誓,绝壁不嫌弃。

就是看完好特么想打你啊【望天

就问一句,这吊儿郎当不好好说话的大碴子味是你本质属性还是被我拐带的?

【秋水共长天一色什么鬼?扑棱蛾子又是什么鬼?跟毛色更配嗯?

windy:

想写长评也还是第一次,问燕子嫌不嫌弃,燕子说干嘛嫌弃,那就写,恩。

萌几对CP也只是不说话默默看着,最多评论两句插科打诨,一则写东西实在不在行,二则怕说认真了,转过来总带着自己感情。本来也没用乐乎,看桃李的时候顺便下了,然后无耻的把燕子的文都刷了一遍解馋。

先说文是正经。如果说一开始萌ET并不知道为什么,反而是在文里找到了解释。领主这个包容睿智的形象实在是傲娇绝配。金箭说萌的不要不要的是真心(知乎:萌得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咳咳),鸟也萌,文也萌,直想跳起来抱个。来来去去,曲曲折折,却总是举重若轻,笑中带泪,不言不语却溢于言表,反而更是动人。只是相见恨晚,错过了开场,好在还没错过将来的结局。满篇看起来颇为洒脱嬉闹,看下来却还是觉得心酸。大概一开始就觉得ET注定是悲剧,以至于发糖吃了就忘,倒是刀子来一把收一把(明儿拿出去全送给小伙伴们)。嬉笑怒骂,文要结了,颜料干了,看得人也睡了,画里的人还悠悠笑着,挺好。

其他的,恕笔拙,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只是隐约有种字字诛心的感觉。大概有些话多少有几分共鸣。桃李里金花坐河边钓鱼,真希望燕子写不出来,为了保护鱼类,这么钓鱼的少一个是一个。根据有限的资料鉴定燕子是一只好鸟。希望燕子好好飞(请自行脑补扑棱蛾子),虽然自己并不能灰起,看着别家鸟飞也挺好。

有些话说了嫌矫情,不说可能也就散了。能看见的几行字,能聊上两句的人,大海捞针也算缘分。写故事的燕子想来是有故事的人。这句就是给自己看,二十啷当岁,还年轻,好好过,故事才写了个开头。燕子要不别酗丙酮了,买两瓶风油精干了算了,跟毛色更配。

每次写点什么要么没感情,要么太过火,发贴吧上太占地方,燕子不嫌弃,将就着看吧。

 @燕窝_一点也不短 

评论(12)
热度(16)

© 燕窝_你特么才说相声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