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窝_你特么才说相声的

本质逗比一枚,不要被假象骗了

瞪眼胡说八道!你特么敢不敢不要断章取义,把全篇聊天记录截过来?!我特么后边还有一句呢⊙▽⊙!!
以及我脸又厚又硬还不是因为糊了一脸你→_→

透明的鱼缸:

昨天和某鸟 @燕窝_一点也不短 聊天,她非说大王和小叶子都是她身内之物,要把领主和人皇取而代之,我脑补了一下画面觉得可能会是下面这样的




密林内宫:人皇拿起纳西尔圣剑“大人!这是夺妻之仇怎能不报 ”
领主手拿一本中土植物笔记:埃斯泰尔稍安勿躁,你家小叶子虽是软萌易捏的品种,可他ada我家瑟兰却不是白给的,你且看那鸟如何作死 
密林大殿:小叶子慌张跑进来“ada不好了外面来了只大怪鸟脸太厚我弓箭射不进去 ”
大王施施然放下酒杯,抽出双刀,欺负我家小叶子看来我还是太低调,待我出去看看什么品种烤了能不能好吃 
三分钟后:大王开心的喊“埃尔你快来我帮你捉了只鲸头鹳当标本!”




哈哈燕儿,虽然不能拨毛了,我又给你找了个新活——当标本,给大王和领主当标本,这活不赖吧包你喜欢,不用谢我啊,随文奉上鲸头鹳图片一张,自己体会这鸟的画风吧,另,这鸟能吃鳄鱼(汗








评论(17)
热度(7)

© 燕窝_你特么才说相声的 | Powered by LOFTER